©xusy7788 | Powered by LOFTER

如果那天可以不害怕

冷冷清清,凄凄惨惨窃窃。如果那年我不害怕,可能现在你还可以在我身边微笑,如果那天我鼓起了勇气,可能现在我不会这么孤独,如果那天我能为了你努力一把,可能现在我们可以携手看风景。

失去了你,没有回头,身边多了一丝风,少了一份期盼,却再没有人来填补,身边都是冰冷的气息,所有的繁华热闹都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,每一个夜晚都显得那么的漫长和无聊。每一次回到这个曾经住着你的城市,却再也看不到你的微笑,推开那扇冰冷的房门,里面没有灯光,没有你做好的饭菜,沙发上,电视前没有你焦急的等待,每一次的拿起手机,打开电脑却不知道该和谁说话。我害怕失去你,等你来找我,却不知道我等到的结果就是失去你。你说你很感谢我,可是你不知道我不需要你的感谢,因为有你我才觉得等待是那么有意思。却不知道,越想抓紧的东西却失去的这么快。想想从第一看到下雪我给你打电话到现在已经有4年了。可是你却去了别的城市,还删了我的号码。从此我们就像一个陌生人,再也没了交集。

我也想忘记你,可是为什么,每一次都想再别人的身上看到你身影,总是觉得别人不好,只是想她们能有你的容貌和微笑。你不屑一顾的态度,是那么骄傲,我知道爱情不能勉强,但是我也不喜欢卑微,我不是强求什么,既然你要的就是自由,我可以给你。可能这是我唯一能给你的东西了把。只是希望能忘掉你。我不想因为这些烦恼而忘了自己的微笑。

评论

顺不妄喜,逆不徒悲!